close

大家好我是阿品Apingʕ•ᴥ•ʔ

✉️聯繫方式:ig搜尋aping_desu

最近終於把討論度很高的影集看完
article-5f8510752ce19

(圖片來源:google)
附上最喜歡的一張照片
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正拉
真的是下班後的精神糧食
 
看完影集後我只想說
比起可頌pain au chocolat更好吃
拜託大家有機會去法國一定要吃
下載 (3)
(圖片來源:google)
-
這個月快過完
正在苦惱下個月的行事曆
剛好看到很多人在網路上分享
影集裡的經典揪心句子
登愣!
就有今天的文章拉
列印
📍如果你喜歡子彈筆記相關的文章
那我們就趕緊進入主題吧 GO!!!
-
列印
🌹I've spent my entire life wanting to be liked.
🌹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讓別人喜歡我
出社會後對這句話很有感覺
尤其是職場上
每天用各式各樣的面具將自己武裝起來
恨不得讓整個team的人都喜歡自己
但到頭來卻有種浪費人生的感覺
現在一下班只想飛奔回家吸貓
 
列印
🌹Fake it till you make it.
🌹一直假裝直到成功到手!
從小就很害怕上台演講
但長輩們總稀鬆平常的說
專注在呼吸就不會緊張了
長大了才漸漸明白
那些颱風很穩的人
只不過是的稱職的演員
還是那種能堅持到下台進廁所的等級
 
列印
🌹I don't want 100% of anyone, and I don't want anyone to have 100% of me.
🌹我不想100%擁有一個人,也不想讓任何人擁有100%的我,我就任性
天阿!
這句話根本是我上一段關係的寫照
每當被另一半遷就
內心都會不停的吶喊
我的靈魂不屬於誰
誰都攔不住我
let me go!
 
列印
🌹Smells like expensive sex,Better than a cheap date.
🌹昂貴的性愛,總比廉價的約會好
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很三觀不正
但仔細想想卻很有道理
前陣子去喝咖啡
望著隔壁桌穿著情侶裝互滑手機的老夫老妻
像極了點不著的瑕疵火種
再看看對面滑著tinder的朋友
那嘴角笑到都能貼到太陽穴,哈

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拉
希望艾蜜莉在巴黎能趕快出第二季
不然現在下班都沒有精神糧食

📎圖片素材:freepik
https://www.freepik.com/premium-vector/paris-sketches_758758.htm#page=2&query=in+Paris&position=5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